大宸装饰

已有 994 人咨询

现代简洁的高级明亮居室

房屋信息
户型:四居及以上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124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90天 位置:文屏大厦 造价:14万元
方案说明

设计亮点:本案例采用现代简约风格, 没有太多的复杂设计,展示简洁的独特魅力,又展现生活氛围的高级感。将空间运用到了极致,收纳也是得到了完美的保障,丝毫不用担心东西太多导致凌乱不堪。

户型图
客厅

现代风格的装修没有复杂的造型设计,更多的是通过色彩,造型的不同搭配来展现出自身的独特魅力,对于软装的巧妙搭配是整空间设计的重点,开放式的客厅使得整个空间更大,沙发是采用黄色皮质的沙发复古又高级,黄色为整个空间起到了点缀作用,沙发的一侧是阳台,利用玻璃窗的围合,连接客厅打通空间,自由通透的享受阳光的肆无忌惮的洒落,电视墙以简洁为基调,大面积的白色,凸显素雅是生活氛围,沙发背景是木格栅高级又简约,在挂上主人喜欢的装饰,地板和吊顶都是奶油色,懒人沙发和茶几将完美的融合一起。

厨房

整体还是运用客厅的风格白色系为主,依旧采用的是吊柜和地柜设置,地柜能将烤箱洗碗机等融合其中,简约白的橱柜设计干净整洁好打理,U型的区域划分,有效的分享煮和工具区,自由灵动,白色的主调白色的橱柜白色的台面,白色的瓷砖地板自带耐脏属性,使得厨房看起来干净整洁,对比直观,线条突出,极具层次感,集成灶的设计将油烟发挥到最大,保证空间的干净。

卧室

卧室将衣柜床头柜一体设计节省空间又贴合人性的设计,将收纳和空间利用到,整体的白色系简约的风格,就好像把柜子与墙壁融合在一起似的,整个床就像完美融合入墙壁似的节约空间又美观,床品风格和装饰画形成点缀,在贴合床的一边做了床头柜,日常生活被完全满足。地板采用的是原木色的木质地板,简约又高级。

运用的线条基础与整体的无异,极简的线条家居,保留空白元素,给居住者塑造更多的想象空间,纯白的墙壁装饰,显得空间更大,窗户也是采用透明玻璃的搭配百叶扇,通过窗户引入自然的光线,经过墙壁的反射,房间透亮,拥抱阳光,温暖舒适,木格栅的床头背景装饰着,在挂着两幅业主喜欢的装饰画,以黑白配的的床上套件和菊红色的床头当点缀,营造着舒适和温馨的自然氛围。

卧室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,辅以柔软的床品,枚红色和灰色点缀着空间,体现空间的婉约含蓄之美,它是简洁和又有格调的,用最简单的手法营造出生活的场景,在这里不仅是休憩的场所,更是一个安放灵魂和洗涤纷扰的港湾,在床头的背景做了置物架,仿佛就是装饰,又能满足收纳,白色的床头柜和床给人一种洁白纯净的感觉,顶天立地式柜子的设置,能更好将收纳和美观运用到最大

卫生间

一家人的卫生间做干湿分离无疑是最好的选择,采用的是砖石型的淋浴房,干湿分离能保证洗漱区的整洁和细菌的保护,墙面与地面的砖材颜色一致,显得整个空间的纵声感更强,即便是比较小的空间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和拥挤,悬挂的浴室柜既能满足收纳,又能比较好的打理,底部不易留卫生死角,并且能有效的防止底部受潮,搭配镜面柜的使用,也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收纳洗漱用品等。

主卧

暖色调的卧室显得更加的安心和温馨,乳胶漆的墙面与木格栅搭配形成床头背景墙,在挂上一幅主人喜欢的装饰画,让整体的设计充满艺术感,简约而不简单,卧室整体连接着阳台,阳台有着灰色窗帘和白纱相搭配,整体营造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,卧室做了一整面的顶天立地式柜子,黑白相间的柜门有着不一样的气息,深色的玻璃柜门更显得高级感,简约的吊顶配合简约的主灯设计,将简约运用到了极致。

发布于2023年03月28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安宁素雅现代风的温馨家庭

二居 14万 现代简约

中铁元湾实景案例,轻奢风

四居及以上 60万 现代简约

厦门IOI现代简约~自然与生活

四居及以上 22万 现代简约

130平轻奢风格,看完让你爱不释手!

四居及以上 16万 现代简约

现代轻奢 站在时尚的前沿,引领潮流

四居及以上 26万 现代简约

古色古香·这样的现代风格 装修美爆了

四居及以上 14万 现代简约

中铁元湾设计装修,儿童欢乐会所

四居及以上 35万 现代简约

小资且美好|140㎡现代风

四居及以上 16万 现代简约
3D

建发花园70m²4室1厅现代

4室1厅 6万 现代简约